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2024年资产和公用房工作培训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24-03-28

为扎实推进资产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3月27日,北工大召开2024年资产和公用房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资产管理员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表示,资产管理人员作为学校资产的“大管家”,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资产安全,不断提高使用效率,发挥资产更大效益。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介绍了学校现有资产情况和资产管理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分析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中的注意要点,对2024年资产和公用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学校资产管理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为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实操环节。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在实训楼微机室参加了新升级“资产系统”的实操培训,并与系统工程师就业务办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