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工大纪委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3-17

3月15日下午,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建新出席,各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王立勇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1年北工大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布置了2022年重点任务。杨建新在讲话中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熟练掌握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双重领导体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杨建新还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对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出部署。

培训环节,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之主导能力”“信访举报与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规程”“如何做好监督工作”等主题进行授课辅导,介绍工作流程,并请资深纪检监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和技巧。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