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京工业大学档案校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23

3月17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档案校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档案校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乔俊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参加会议,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乔俊飞主持会议。

档案馆(校史馆)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学校档案校史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1年度学校优秀归档单位表彰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北京工业大学档案校史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及会议制度》;研究了拟出台的《北京工业大学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听取了2022年度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乔俊飞对做好当前学校档案和校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对于“依法治校”的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二是要不断细化各门类档案和各二级机构档案的归档范围,对于能够反映重要业务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资料要做到“应归尽归”;三是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持续提升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