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计算机学院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05-02-26

2005年1月20日至21日,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信东102室举行了计算机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张书杰、党委书记王燕兴、教学院长蒋宗礼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学校有关方面的领导曹万林、周竞学、赵一夫老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的议题:“梳理办学思路,改进课程体系,提高教学水平,办出明显特色”。院长张书杰、党委书记王燕兴、教学院长蒋宗礼院长针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未来发展都做了精彩的发言。

研讨会上还邀请陈文博教授做了“数据结构课程建设”的发言;邵学才教授做了“将现代教育思想融入课堂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的发言。

广大教师密切结合计算机学科及其教育的发展,密切结合学院的状况,密切结合本科教学评估整改的要求,积极开展讨论。讨论内容包括:(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育;(2)分支学科及其教育;(3)课程建设、课程教学;(4)实验班:定位、作用、办班思路、措施、课程体系。

会议取得成功,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会议应该办成定期的、学术性的会议。它将大大提高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计算机学院

2005.1.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