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05-02-26

2005年1月17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院党委书记黄鲁成、副书记王燕霞、副院长蒋国瑞、副院长廖玫以及大部分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鲁成书记首先致词,祝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主管科研工作的蒋国瑞副院长介绍了科研立项和科研经费到校情况,王燕霞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老教师们感谢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同时表示如果学院需要他们帮忙,他们一定会义不容辞的给与热情的帮助。茶话会上大家欢声笑语,互祝新春快乐,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气氛。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