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电控学院教职工冬季竞走比赛

来源: 时间:2005-02-26

距离2005年还有两天的时间——2004年12月29日下午2点,以"走向健康"为主题的电控学院教工环校园竞走活动在北工大综合楼西侧举行。

随着一声口令响起,浩浩荡荡的竞走队伍出发了,行程从综合楼西侧环绕学校一圈到达综合楼东侧,参加竞走的教工们人人精神饱满,兴趣盎然,体现出了电控学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的工会干部分别出现在各个接力点,为竞走的老师们做好后勤工作。

群众的积极性来源于领导的重视和活动的精心组织,电控学院党政领导一向十分支持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部门工会也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出了电控学院人的精神风貌。

电控学院工会

20004.12.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