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题活动“青年学者的责任——诚信”

来源: 时间:2005-02-26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题活动“青年学者的责任——诚信”

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主题活动“青年学者的责任——诚信”之主题讲座2004年12月10日圆满结束。国外教育专家Rhoda E. Perozzi、Ed Perozzi

,研究生部李娟老师、姜建萍老师、赵曙东老师莅临现场并作了精彩演讲。

主题活动中,Dr. Rhoda做了主题为“How to Avoid Plagiarism and Other Violations of Intellectual Integrity

”的报告,介绍了国外学者在学术信用上的态度及做法以及外国学者眼中的中国学生学术信用形象,并对中国青年学生提出诚恳的建议;研究生部副主任李娟老师介绍了近期校内的学术信用事件、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应规章制度,并要求学院的各年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研作风和态度;在场的同学对学术诚信相关内容积极提问,开拓了眼界。

计算机学院

2004年12月13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