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第三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 明年有望交付使用

来源: 时间:2005-02-26

我校第三教学楼结构封顶仪式于2005年1月24日上午10:00在工地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蒋毅坚教授、校长助理张长春教授、教务处长薛素铎教授、鹏达集团李清培董事长、设计院王奎仁院长及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部分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基建处涂鸣处长主持。

副校长蒋毅坚教授代表学校对施工方、监理方所有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三教楼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让万人瞩目的第三教学楼工程能早日投入使用。

11:00点出席封顶仪式全部人员来到第三教学楼楼顶,随着灌装砼吊斗的一声轰鸣,完成最后一斗砼浇筑,标志着我校第三教学楼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

第三教学楼工程能如期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归功于基建处、鹏达集团公司以及方正监理公司等单位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在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三方人员同心协力,紧密配合,如期完成任务。涂鸣处长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将更加认真努力工作,争取工程能在2005年10月底完工;2006年2月份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