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海啸无情人有情--我校师生为受灾地区人民踊跃捐款

来源: 时间:2005-02-26

自印度洋地震和海啸发生以来,受灾国的灾情一直牵动着我校师生们的心。灾难发生后,校工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发出了“实践人文奥运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国际人道主义爱心”的号召,我校广大师生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展现了良好的公益心、责任心和博爱精神。截止到元月十三日,教职工方面共收到各部门工会交来的捐款十一万余元,校离退休教职工捐款五千余元,加上学生系统募集的捐款,我校捐款共计十二万四千四百五十六元七角整。

十四日,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前往中华全国慈善总会,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将所有募捐款作了移交,并表达了我校师生们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关注。中华全国慈善总会的负责同志也对我校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图为我校师生代表将募集款项转交给中华全国慈善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