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向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

来源: 时间:2005-02-26

1月7-8日,我校纪委组织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监督员,各院部处主要负责人及院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毅刚主持会议,并做了《用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报告。张书记指出,我校将继续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逐步建立健全惩防并举的反腐败体系。

会议邀请了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副组长李胜利,朝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宝银分别做了关于预防教育系统职务犯罪的报告。报告对职务犯罪的概念、特征和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大量案例使与会同志对相关法规有了明确认识,受到与会同志的欢迎。

会后,大家就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中存在的问题,党风廉政责任制中落实不到位的地方,以及对“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和治理腐败科学体系”的理解和认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提出的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对反腐倡廉工作有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向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标志着监督机制进一步完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