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内燃机学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05-02-26

2005年元月6日上午,北京内燃机学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田小平,北京内燃机学会理事长、北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马童立,学会秘书长刘武奎及各理事单位的代表共120多人与会。会议由北京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基金会会长周大森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理事成员36人,我校是学会发起单位之一,本届共有3人当选理事。

我校副校长卢振洋出席了大会,并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他说,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学校正在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北京工业大学将继续支持北京内燃机学会的工作,以“面向北京、服务北京”为宗旨,为北京内燃机行业、汽车工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持。

随后,学会理事长马童立做了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会秘书长刘武奎对学会章程做了修改说明。接着,我校校友、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田小平发表讲话,他说,北京工业大学几年来的发展使人惊叹,学校为推动北京内燃机行业的发展也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学会上级主管部门,他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会的工作,支持内燃机行业的发展,内燃机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经济发展中将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内燃机学会挂靠北内集团,在北京市科协的指导下,组织在京相关单位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活动,为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创造条件,开展厂会协作,推动了北京内燃机行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