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二级党组织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2-03-09

3月7日,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二级党组织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谢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学部(院)主任(院长),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谢辉主持会议。

李四平、刘建萍、杨建新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人事、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学生工作、校工会、平安校园建设、离退休、保密、纪检监察和巡察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谢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严格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入推进学科建设、人事分配制度和公用房收费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以综合改革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刘晓迟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