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1-21

1月12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人才队伍建设。校党委书记谢辉主持学习。

人事处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校人事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学校人才发展需求和队伍建设机制等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用好用活各类人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完善校院两级人才管理体系,充分调动激发用人主体积极性,汇聚人才工作合力,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

谢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与学校学科发展,引导人才发展与学校事业同向同行;要全面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学校内生动力,推进人才分类管理,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各类人才贡献工大力量;要用好北京各类资源,紧抓北京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大机遇,把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人才优势、竞争优势;要加强政策宣传,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吕洋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