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绿色学校建设】北京工业大学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15

11月10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郭福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建萍主持。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聂祚仁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绿色学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有关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一盘棋整体推进,制定规划、整合资源,积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下一步,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学校在生态文明教育、绿色规划管理、绿色校园建设、绿色校园文化、绿色创新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成果,以创建绿色学校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管理服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国家和首都绿色发展。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