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赢在当下”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系列专场双选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满足广大毕业生对优质就业机会的需求,3月3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系列专场双选会第二场在学校奥运场馆西南广场举办。

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到双选会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情况,并与参会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姜泽廷要求,要在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方面就业资源,促进就业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招-培-就”联动,发挥好就业工作对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作用。

双选会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在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校企双方良性互动平台,共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三一重能、北方华创、北京海思特医学检验实验室、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等93家单位到场招聘,涵盖信息通信、先进制造、建筑工程、生物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

日前,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北工大正在开展多项促就业工作举措,发布“全员抓就业”促进计划,制定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访企拓岗”行动方案,与北京能源集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走访中冶京诚、北方华创、绿城中国等企业,进一步加大人才输送力度。随着2022届毕业生求职招聘进入关键期,“赢在当下”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专场双选会的举办,是学校坚持就业育人导向,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深化部门联动、校地校企联合,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摄影:刘晓迟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