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04-02

3月31日至4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为期3天的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通过集中培训、在线学习考试、线下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230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集中培训环节,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徐斌作《百年大党的关键抉择及其历史经验》专题报告,以历史演进的时间维度,讲述党在百年历史重要关头作出的关键抉择,深度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个坚持”。在线学习依托北京组工网干部教育在线平台网络学院创建班级,全体中层干部完成3-4门必修课并满分通过考试。二级党组织组织中层干部线下交流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内涵,把握实践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学懂弄通做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北京加快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全面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将把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培训,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素养、政治能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学校教育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