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工大冬奥志愿者高文彬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4-08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在会上授予147名同志、追授1名同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北工大冬奥志愿者、信息学部2018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高文彬受到表彰,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与中央领导人合影留念时,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慰问了高文彬,对其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过程中,北工大志愿者牢记1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无惧风险挑战,圆满完成任务。北工大志愿者王雪纯作为6名志愿者代表之一,在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上接受致谢,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式上登台接受致谢的唯一市属高校代表;北工大志愿者韩帅言协助寻找阳性人员的事迹和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相关事迹一起得到蔡奇书记批示;北工大志愿服务团队被评为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集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都曾到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看望慰问北工大志愿者。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