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各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档案员,档案馆(校史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负责人主持。

乔俊飞肯定了学校2021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档案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二是要持续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坚决落实“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工作要求,加大电子文件归档力度,深入推进数字档案室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不断提升档案工作质量,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原则,确保学校档案规范性、安全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可利用性,全面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前,北工大档案校史工作委员会专题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学校档案工作完成情况,布置2022年重点工作,并为11个考核优秀单位颁奖。理学部、人事处等考核优秀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做好档案工作的先进经验,信息学部教师作了科研项目档案归档的典型经验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