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共同热爱!共同守护!——致北京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22-04-23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昨日,平乐园校区周边突发多例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正在属地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快字当头,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坚决守护每一位师生的平安健康。在这个特殊时期,请大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身边的疫情阻击战。

  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听从指挥、共克时艰。目前,学校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分级方案,对平乐园校区和中蓝校区采取临时相对封闭管理措施,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希望大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后续教学及核酸检测等有关工作的安排,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信念坚定、冷静从容。2020年以来,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折不扣落实“四方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师生平安、校园稳定、信心满满。面对就在身边的疫情,希望大家更要保持镇定、理性看待,不恐慌、不懈怠,相信学校党委的力量,相信科学的力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虽然学校全力在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但管控措施确实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力量。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对当前的防控措施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更多的包容和关怀,遇到困难及时沟通、稳定情绪、合力化解。

  老师们、同学们,校园就是家园,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我们坚信,在全体北工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共同热爱、共同守护的这片美好家园将尽快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迎来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


北京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3日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