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平乐园、中蓝校区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4-24

4月22日以来,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周边垡头西里、松榆东里陆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阻断病毒传播风险、防止疫情蔓延至校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调度,于4月23日上午在平乐园校区北操场和中蓝校区广场迅速搭设临时采样点,组织两校区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检测当天,校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平乐园校区所属劲松街道全力支持,在校师生积极配合,于当天22时许完成采样工作。截至4月24日,首轮核酸检测共1.4万余人,全部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目前,在属地的支持下,学校已具备每日2万人次的检测能力,满足全员核酸检测需求。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根据疫情最新动态,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加强网格化精准管理,从严从实从细筑牢校园防线。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