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聂祚仁校长在线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4-30

4月2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为材料与制造学部160余名师生在线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详细解读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和科学性,以及学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号召全体北工大师生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战疫力量,坚定必胜信念,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聂祚仁对广大师生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警钟再次敲响,疫情风险就在身边。北京是首都,疫情防控关乎“国之大者”,校园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外卖接触风险性高、不可控性强,必须采取果断措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学校将多措并举,确保师生安全用餐、满意用餐,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聂祚仁强调,全校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拼尽全力,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坚决打好打赢这场事关全局、事关未来、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听到校长讲授的“大思政课”非常振奋,对学校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倍感安心。课后,校长课题组的同学们共同发出“关键时期不点外卖、同心抗疫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全校同学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大局的需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共同筑牢校园防线。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