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平乐园、中蓝校区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02

为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4月25日、4月27日、5月1日,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中蓝校区在校师生分别进行第二、第三、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至此,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北工大平乐园校区、中蓝校区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后三轮核酸检测过程中,持续完善核酸检测流程,设置本部核酸检测二维码、中蓝核酸检测二维码,实时掌握核酸检测进度,比对未检人员,及时反馈学部(院),提高核酸检测率,确保不漏一人。在校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检测,展现了师生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磅礴力量。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严格遵守核酸检测要求,身穿全套防疫工作服,核对信息、消毒洗手、采集样本、拭子装管,一系列标准的采集流程,保障了检测的安全有序,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平乐园校区和中蓝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既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落实各级防疫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政策措施,按照要求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为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