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调度 “快、严、准、实”筑牢校园防线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07

连日来,北京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组长专题会和小组扩大会,按照“快、严、准、实”要求,及时分析研判疫情最新情况,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5月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第5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调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4月22日平乐园校区周边发生疫情以来,学校不断织牢织密校园安全网,打出防疫“组合拳”,统筹做好核酸筛查和抗原检测,积极挖潜扩容,做好应急储备,着力减少人员聚集,扩展学生活动空间,做好餐饮物资供应,果断杜绝外卖入校,全校上下积极讲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全体师生员工守望相助,构筑了坚强的钢铁长城。

会议要求,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工作体系,针对重点难点任务成立若干专班,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争取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校园防线牢不可破,共同守护好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