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京工业大学决定成立未来产业研究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6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作出决定,成立北京工业大学未来产业研究院。该研究院的成立,是北京工业大学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背景下探索文理学科交叉研究、拓展学科发展方向、服务国家和北京发展战略的新举措。

未来产业研究院将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建设,充分发挥北京工业大学多学科优势,汇聚国内外相关战略专家和管理专家,聚焦科技前沿和未来产业,瞄准科技前沿和未来产业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律、创新模式、区域布局、评估评价等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争取经过5年左右的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型专业化智库,培养一支专业化的未来产业研究队伍,提升我校未来产业研究水平,进一步增强北京工业大学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能力。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