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线上运动会协调会

来源:体育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2年线上运动会协调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学部(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体育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北京工业大学线上运动会整体安排,详细解读了竞赛规程和组织方案。体育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运动会在办赛形式、参赛方式和参赛规模方面的特殊性,对比赛相关的组织安排和培训指导作了说明。

吴斌围绕做好线上运动会的筹备保障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合力做好线上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工作;二是要坚持“三子联动”,统筹安排好校园防疫、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工作,形成防疫学习健康三不误、三促进的良性循环和良好局面;三是要通过举办线上运动会的形式和载体,积极打造校园体育文化,营造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做好线上运动会期间的心理疏导、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本次线上运动会顺利圆满。

据悉,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养成主动运动习惯,充分发挥体育的重要育人功能,学校定于5月21日至6月6日举办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线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北京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面向全校学生,以线上形式开展。比赛分选拔赛、淘汰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设置1分钟单摇跳绳、1分钟简易波比跳、1分钟蟹式手触脚、1分钟俯撑交替触肩、平板支撑等团体竞赛项目,以及1分钟自由挑战个人竞赛项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