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工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调度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线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下午、晚间,北京工业大学连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4、65次会议,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研究调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室领导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校内校外协同联动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下设机构调整事宜,部署了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和快递服务消杀有关工作,听取了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汇报,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高校疫情防控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要迅速进入紧急状况中,严格落实“快、严、准、实”要求,按照“校自为战”要求,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建立“四个一小时”机制,快递闭环消杀、全程可追溯,强化校园网格化管理,完善相关应急方案,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会议决定,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工作要求,部署好校内、校外两套防疫力量,确保在校值班人员相对稳定;坚决管住校门,原则上所有人员不进不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快递入校管理,完善快递安全管理制度意见;完善重要敏感事项1小时发现处置机制,做到抓早抓小、从严从快、精准管控;加强防疫政策宣传和信息发布。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发扬斗争精神,采取果断措施,从严从快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四个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