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共同战疫】北京工业大学深入开展“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教育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3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工业大学不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5月下旬开展以“一会三课”为主要内容的“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教育。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范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会,领导干部带头,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和学生骨干积极参与,面向全校师生员工讲授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课、法治与责任课、历史与文化课,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5月21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一个月之际,学校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范围内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动员全校上下以“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为总揽,压实责任、守住底线、精益求精,统筹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连日来,各二级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力求讲深讲透,积极开展以“一会三课”为主要内容的“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备课讲课,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和学生骨干通过各种方式为全校师生讲授“三课”,确保全员覆盖、不落一人,截至目前已累计讲授400余场,覆盖师生3万余人次。

通过持续开展以“一会三课”为主要内容的“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师生思想认识,凝聚起共同战疫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入理解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实际行动,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