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百日冲刺】北工大召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暨校友企业岗位宣讲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暨校友企业岗位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到会指导,校友企业、合生珠江设计集团到会宣讲,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就业经验分享,2022届毕业生、2023届预毕业生12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建萍代表学校对参会企业和作经验分享的三位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一要抓住最佳机遇、主动出击,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鼓励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二是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瞄准目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奋斗实现自我、创造价值;三是要加大未就业毕业生服务力度,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合生珠江设计集团人力主管程春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人才培养体系及岗位需求情况,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经验分享环节,材料与制造学部硕士研究生代子鹏围绕“参加公务员考试”主题,从公务员考试的类型、“京考”与“国考”的区别、个人备考经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信息学部本科生刘海峰围绕“参加研究生考试”主题,从考研人数情况、考研国家分数线情况、工大学子考研优势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城市建设学部硕士研究生刘希宇围绕“求职就业”主题,从获取招聘信息、确定就业目标、提高综合素质、选择录用单位等方面分享自己成功就业的经验。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预热2023届预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暨校友企业岗位宣讲会”,邀请校友企业携岗纳才,邀请不同方式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就业经验。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