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姜泽廷同志近日到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北工大附中和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2-06-22

近日,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到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北工大附中和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在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姜泽廷实地察看了巡视整改事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情况、办学规模和水平,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执行校长赵豫桥同志陪同调研。

在北工大附中,王京红校长和各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姜泽廷同志实地走访了北工大附中富力城、垂杨柳、首城国际和十八里店四个校区,在了解各校区占地面积、教职工数量、学生数量与结构及教育教学水平等基本情况后,姜泽廷表示北京工业大学将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北工大附中的支持力度,为基础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姜泽廷实地参观了北化机27号文化科技产业园,听取了北化机公司情况介绍,并与北化机党委书记、总经理乔霄峰进行了座谈交流,姜泽廷对北化机在疫情防控中给予北工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领导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