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0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校长助理李国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分别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姜泽廷书记慰问环生学部彭永臻院士

图为聂祚仁校长慰问校医院秦海洋医生

校领导们陆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校园防疫先进人物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慰问组与党员同志们聊家常、话工作,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党员同志们树立疫情防控打胜仗的信心,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组织的关怀温暖转化为履职尽责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到慰问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将矢志不渝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七一”前夕,经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校党委审核,共为35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实际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

   摄影:刘晓迟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