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姜泽廷同志带队赴新华社北京分社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7-07

7月4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到新华社北京分社调研,就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新华社北京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骆国骏,分党组成员、副社长、总编辑李斌,分党组成员、副社长徐仁杰,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玉遐出席座谈会。

姜泽廷对新华社北京分社一直以来给予北工大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在本轮疫情阻击战中的宣传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新华社的重要派出机构,北京分社地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履行着为首都改革、发展、稳定进行舆论引导、提供决策参考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深化合作,结合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校党的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加大选题策划和宣传报道力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骆国骏对北工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北京工业大学作为北京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始终坚持“看北京要从政治上看”,在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需求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新闻宣传深度合作与人才智库合作,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