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姜泽廷同志带队赴抖音集团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2-07-13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到抖音集团调研,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抖音集团副总裁陈志锋、北京公司总裁陈俊炜、AILab实验室总监宝腾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在参观抖音集团展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姜泽廷表示,抖音集团注重持续科技创新充满活力,抖音平台常年活跃用户超过6亿,深刻影响着网民习惯,特别是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今日头条平台的公益寻人栏目借助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已成功找到1.8万余名走失人员,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北工大对抖音集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深化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前端培养优化大学生培养模式,媒体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志锋表示,北工大作为北京市属高校的排头兵,具备一流的专业和人才资源,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基础,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方面与抖音集团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平台推广等方面携手并进,共同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