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与学校退休局级老领导座谈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7-13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前往北工大西区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站,看望正在参加老领导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退休局级老领导,与老领导们亲切座谈,听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结合历史办学经验与当今时代趋势,对工大探索“双一流”大学创新发展路径、统筹推进教育教学与科研创新、更好服务于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关心培养青年教师和下一代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北工大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姜泽廷表示,老领导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学校发展高度关注和殷切希望,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姜泽廷指出,工大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工大人的勤奋工作,今后仍然需要老同志的支持,需要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提档加速把北工大建设成为真正的一流大学。

姜泽廷还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他强调学校不但要从生活上关心老同志,更要从精神上关心老同志,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字:刘剑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