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召开“2022年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启动会

来源: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7-13

7月12日,北工大召开“2022年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出席并主持会议,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责任人、网络安全员、系统管理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乔俊飞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北工大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通过仔细梳理网络攻防核心问题,有效覆盖网络安全风险点,确保圆满完成攻防演习任务。

会议就本次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的防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梳理网络安全隐患,针对攻击对象、特别是此次攻防的主要目标系统,制定演习安排并细化防守方案;以攻防演习为契机,查问题、找不足、补漏洞,通过实战演练加强技术队伍能力建设,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会上,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成立防守队、建立专项工作群等工作措施,就业务系统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