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百日冲刺】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7-16

为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走访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雯,党委委员、总审查师田虹,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王晓峰参加调研,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北京国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北工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建萍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等内容,希望借助“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契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广度、深度,为校企合作树立新的典范。

郭雯对北工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人才队伍、党建工作、未来规划,强调双方应加强合作交流,打造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格局。

交流环节,田虹介绍了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人才培养情况,王晓峰介绍了人才招聘工作,专利服务部、北京国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自身主要业务及招聘要求,北工大校友刘文霞、刘秀艳结合自身经历,向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科学技术发展院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赋权改革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法学部、城市建设学部从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重点推荐毕业生。

座谈交流前,刘建萍一行参观了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荣誉室、陈列室、北大厅及共享空间。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