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北京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务虚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2-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4日上午、下午和15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连续召开3场专题务虚会,会议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方式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部(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着眼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世界一流大学基础,强化各项工作的系统性观念、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凝聚起“共奋进、创一流”的思想共识。

与会校领导、相关学部(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完善新生与新入职教师教育,加快校园国际化、数字化建设,优化教学评估及内控机构设置,筹备办好学科大会,推进绩效薪酬改革以及高标准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基本标准对照检查工作等专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探讨,总结经验,明确方向,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标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部署,进一步深化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内涵的理解把握,增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具体可行的做法和方案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踔厉奋进,全面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以首都意识、首善标准、首创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国家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