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机关党委召开职能部处长联席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20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与职能部门业务工作的协同联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统筹性和计划性,7月13日,北工大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职能部处长联席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四平在讲话中强调,各职能部门在机关党委的统筹协调下,较好地完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下一步机关重点工作,李四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机关工作的重要性,暑期各职能部(处)要坚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线;二是要深入研究机关党建特点规律,持续抓机关作风建设,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进步;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的关系,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一手抓事业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会上,刘幸菡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机关党委负责人从校园疫情阻击战期间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立疫情防控临时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日常防控工作、关怀慰问党员、暑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摄影:吕洋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