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援派干部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15

7月1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援派干部座谈会,欢迎援疆干部、欢送援藏干部。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人事处负责人,援派艰苦地区挂职干部及其所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会。李四平主持座谈会。

姜泽廷对王猛和周峥同志的奉献精神、拼搏意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到民族地区开展援派工作是开阔视野、提升格局的过程,希望援派干部积极主动作为,珍惜援派机遇,增强纪律意识,努力增长才干,坚持“首善”标准,展现工大良好形象,完成首都交给的光荣使命。要把个人价值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站在工大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上,抓住机遇,将援派工作中所淬炼的精神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座谈会上,北工大选派2020年北京市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干部王猛同志介绍了援疆两年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北工大选派即将赴藏工作的北京市第十批援藏干部周峥同志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和圆满完成援派工作的信心。

与会同志在交流中指出,两位援派干部能够主动请缨到祖国需要的地区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以及在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的责任担当,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