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百日冲刺】校领导带队赴美团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7-23

为积极推动就业工作,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赴美团公司走访调研。美团公司副总裁、首席科学家、自动车配送部负责人夏华夏参加调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工会、对外合作联络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信息学部相关负责人和美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自动车配送部、外卖校园业务部等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建萍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北工大和美团公司的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二是要重视行业、产业、企业需求,联合培养更适合企业需求的高水平人才;三是要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方法、新渠道,加快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美团公司自动车配送部校园业务组负责人介绍了美团作为科技公司的战略定位和未来使命;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北工大毕业生在美团的任职情况以及美团的人才培养体系。

北工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说明了校企双方前期在自动车进校园方面的接洽情况,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所属部门及人员、餐厅经营情况,投资公司负责人围绕无接触配送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外联络处负责人从加强校友联系、设置奖学金、赠送自动配送车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建议,校工会负责人从教职工服务北京、服务社会方面分享了观点,信息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

座谈交流前,刘建萍一行参观了美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展,深入了解美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观看了“美团大脑”实时运行情况和了解了系列智能设施。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