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内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来源:基建修缮处 时间:2022-08-13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检查校内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基建修缮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刘建萍对各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和防疫措施执行情况表示肯定。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和防疫措施要求,严格遵守施工管理规定,确保暑期施工的人员安全、场地安全、校园安全。

检查组听取了基建修缮处关于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的专题汇报,现场察看了学生公寓2号宿舍楼抗震加固改造工程、后勤保障处奥运餐厅宿舍、北区小院改造等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认真检查防疫措施,并对暑期校园施工安全提出明确要求。

后勤保障处奥运餐厅宿舍及北区小院改造工程,是北工大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后首批竣工项目,是校内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的“探路石”,基建修缮处认真制订疫情防控方案、不断完善施工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校园管控要求,为高质量完成改造工程、助力秋季学期顺利开学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