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2022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重点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8-19

8月18日上午,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2022年度重点项目“新时代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以腾讯会议方式举办。

课题组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北京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姚桓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学勤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张建刚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等对课题研究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安然副主任代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出席论证会并提出相关要求。

课题负责人、北工大党委书记姜泽廷代表学校和课题组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课题组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和多出高水平成果提出希望和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出席论证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工业大学科发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课题组,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前期准备与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本项目的学术价值与现实意义,就项目的研究对象、重点难点、研究方法、政策建议与价值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研究工作,按时并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