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后勤培训学校举办2022年度管理干部培训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8-21

8月20日,北工大后勤培训学校举办2022年度管理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基建修缮处、保卫处、校医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素质教育学院、校工会、保密办、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管理重点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科学楼为各学部(院)专职辅导员设置了线上同步学习专场。

刘建萍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阶段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校园疫情防控、事业全面发展等多方面的任务和挑战,必须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大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立足本职积极开展“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为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上,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院长郭继孚教授结合国内外城市交通发展的大量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析了城市交通治理难题的解决思路;中国教育电视台播音指导闻闸教授,结合心理学、传播学知识详细阐述了“如何有质量地说”“提升听的质量和理解的质量”“让沟通更有价值更有力量”等关键问题,带来了一场极具激情和感染力的授课;中国消防协会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刘文涛以“一畅、两知、三查、四能”为主线,着重讲解了安全常识、检查要点、重点隐患、消防技能等内容,帮助参会人员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效帮助大家提高站位、拓宽思路,为做好新学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