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21

8月20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带队用一下午的时间分别对平乐园主校区和辅校区进行开学工作检查,督促落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任务部署,持之以恒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姜泽廷一行来到通州、管庄校区进行检查。在通州校区,检查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的介绍,重点检查了隔离观察区、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了解京内外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管庄校区察看了青年教师周转住房建设工地,了解校区科技孵化功能建设情况。姜泽廷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防、技防两手抓,严格落实相关措施要求,坚决筑牢校园防线;要抓好辅校区建设,充分发挥工大特色和科技优势,盘活资源、校地对接,为学校全面建设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聂祚仁一行来到花园村、琉璃井校区进行检查。在花园村校区,检查组察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听取了校区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校区基建改造项目;在琉璃井校区,检查了北工大出版社新学期工作情况,慰问了工作中的教师。聂祚仁强调,要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稳步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工作,为学校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好首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平乐园校区,检查组集中察看了逸夫图书馆、教学监控室、12号楼留学生公寓、奥运餐厅一层、环能楼7层实验室、旧图集中健康观察区、校医院、幼教中心、中蓝校区等场所,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消防设施维护、线上教学保障、公共场所新生活动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确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修缮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字:曹雨、祁浩然   摄影:刘晓迟、苏慧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