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2-08-29

8月23日下午,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严卫群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参加会见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

座谈会前,姜泽廷参加会见。他代表北工大对严卫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进一步加强共享共建形成合力。

座谈会上,严卫群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校侨联与校友总会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新侨归侨和海外统战工作、侨联的课题研究等进行交流。

严卫群对学校侨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强侨联组织建设,更好发挥侨联新时代作用。落实“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的工作机制试点,统筹做好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和侨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李四平代表学校对市侨联各位领导到北工大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侨界优秀代表人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探索双方合作机制,促进校友会和侨务事业共同发展,共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泳,办公室主任常荣福,社会工作部部长刘金凤,北工大党委统战部和对外合作联络处负责人、校侨联主席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