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2022年北工大软件正版化协同工作会暨国家网络安全周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9-02

8月31日,北工大召开2022年北京工业大学软件正版化协同工作会暨国家网络安全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人、网络安全员参加会议。

乔俊飞强调,软件正版化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平安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联系紧密、交叉影响,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周进行了宣传推广,全校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网络安全,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了人民、网络安全依靠人民。

会上,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背景和要求,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周相关活动安排。会后,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对网络安全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