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入住情况并看望新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9-02

9月1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到校本部、中蓝校区学生公寓检查新生入住情况并看望新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城市建设学部、环境与生命学部、理学部、文法学部等学部(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看望。

在校本部,刘建萍听取了社区辅导员、楼管人员对于新生入住情况介绍,询问了新生有关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站好安全稳定“前哨岗”,为同学们打造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新生宿舍中,刘建萍询问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对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工作。

在中蓝校区,刘建萍检查了学生公寓楼周边道路、运动场等设施情况,进宿舍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全身心投入学习科研中去。刘建萍还特别强调,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在校区间通勤时的交通安全。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