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2022年学工系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会召开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创指导中心、素质教育学院、校团委 时间:2022-09-02

9月1日上午,北工大召开学工系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新辅导员入职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数据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素质教育学院、校团委及通州校区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各学部(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建萍对学工系统及各学部(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围绕做好辅导员工作,刘建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学工系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有情怀的学工队伍;二是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学生思政教育和党建工作;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推进“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完成;四是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慎终如始;五是抓好学生学业、就业工作,助力学生行稳致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素质教育学院、校团委等部门分别介绍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布置近期学生工作;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副书记白洁、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环境与生命学部党委副书记赵正艳、文法学部辅导员郭兆欣、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桐结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工作作经验分享。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