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保障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9-06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9月1日至5日,北京工业大学46名学生志愿者在服贸会首钢园区北登录厅票证查验岗开展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300小时。

9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到服贸会首钢园区慰问学校志愿者,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关心询问志愿者学业情况及相关保障工作,鼓励志愿者珍惜参与服务保障大型活动的机会,展现青年担当。9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到服贸会首钢园区慰问学校志愿者。

志愿者们分别在持证人员通道及预约游客通道处协助参展人员有序进场,快速解决各类突发问题,以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成为服贸会“迎客”第一线的靓丽风景,展现出工大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再次擦亮北京志愿者的“金名片”。同时,成立临时党团支部,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贺信内容,引导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切实感受我国普惠包容、合作共赢、携手共促开放共享的服务经济。

未来,工大青年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事业,以青年的蓬勃朝气书写新时代的奉献故事!

   摄影:刘晓迟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