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姜泽廷书记、聂祚仁校长带队赴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03

11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带队赴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交流座谈。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主持座谈会,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辉,北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北工大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化发展进程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从大力推动国际交往中心工程建设、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有力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对外交往、全力提升涉外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双方就继续深化交流,发挥北工大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交流优势,实现更具规模更深层次的合作成果,以更大作为服务和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综合处、欧非处、出入境处负责人,北工大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摄影:苏慧      编辑: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