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10

11月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培训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主持。

李四平指出,召开学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是开好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基础。要结合实际,把握好、落实好本次培训会各项部署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政策、条件、程序、纪律落细落实;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广泛进行组织发动和宣传教育;三是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任务,把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砥砺奋进的大会。

会上,王文杰从背景概况、工作安排、要点提示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详细说明了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三上三下”的具体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王立勇从压实换届责任、严明换届纪律、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个方面介绍了监督工作方案。

   摄影:刘东昆      编辑:刘潇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